阿里韓式豆腐料理.JPG  

2011年即將結束,計劃好今年要聚聚的朋友就差一個啦~~小倩~~

看著我的行事曆,從10月延到11月延到都快年底了,居然都還沒碰著面

沒想到前兩天就接到聚餐邀約,剛好又沒被抓回彰化,我們肯定要聚一下啦

選了一家網友推薦李玖哲開的店「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是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後面眾多好吃餐廳之一

小菜.JPG  

小菜2.JPG  

豆芽菜、馬鈴薯、加了辣醬的海帶、看起來很紅很辣但不辣的小黃瓜、還有泡菜,吃完都可以免費再提供唷

雖然是免費讓人無限吃,但不難吃唷!我超愛那個海帶跟小黃瓜,其他也都很好吃啦

還有還有,店家還招待了一尾竹莢魚,怎麼這麼大方呀

綜合豆腐鍋.JPG  

這裡有各式的豆腐鍋,有海苔豆腐鍋、海鮮豆腐鍋、蛤蠣豆腐鍋、加哩豆腐鍋....好多唷

還有單點的海鮮煎餅、年糕等等

看著菜單,還真是都想吃呢

我點了綜合豆腐鍋,裡頭有:牡蠣、蛤蠣、蝦子跟牛肉,超級豐盛的

豆腐鍋端上桌後,服務生才幫你把蛋打進去

如果要吃熟一點,記得把蛋攪開,不然,會像我一樣吃到一半熟不了的蛋

在這之前,會先給一鍋紫米飯或白飯,看你想吃哪一種

把飯從鍋子盛起來後,剩下的飯會問你要吃鍋巴飯還是茶泡飯

基本上,我們都不怎麼愛~~呵呵

 

說說我的豆腐鍋~~

只能說料豐味美呀!從頭吃到尾,牡蠣、蛤蠣跟豆腐好像都沒少過,怎麼撈都有料呢

而且,湯不夠了還可以加湯呢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吃這暖暖的鍋!

小小的一鍋有小小的幸福^^

 

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跟她baby face的男友

希望你們趕快步進禮堂嚕!

也謝謝阿姨這麼熱心想幫我介紹男友啦!真是害羞

 

夜晚的阿里.JPG  

走出阿里,外頭真是冷

我好像應該添購一下寒冬的衣服了

朋友都說我穿得像秋天,難怪會感冒~~(不過醫生說我是被傳染的耶> <)

唉~~誰叫這次出國居然買夏天的衣服,沒買禦寒的冬裝

我真是冷死活該

 

這樣的冷天,吃個暖鍋,泡個熱澡,應該是最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