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一個人.JPG        

2011年的最後一天,想做什麼呢?

工作、朋友聚會、還是轟轟烈烈的印象深刻呢

我在咖啡館,看見屬於城市裡的一個人


除了工作跟朋友,

我想在年底的最後一天~~在心愛的咖啡館跟自己好好相處

口袋名單中位於大安區青田街的「學校咖啡館」成為我的2011最後留念點

走出科技大樓捷運站後,打開自己的心,認識這不熟悉的台北角落

享受這份遇見每個城市新事物新景像的心情

雖然腳痛,雖然距離有點遠,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開心

魔椅-店家.JPG  

學校咖啡館的隔壁有間設計店「魔椅」

店內的燈飾溫暖了這個城市,讓冬日的寒冷多了點溫度

吸引人,走...進...去

魔椅-迷你電視機.JPG  

圓圓的的電視機,so cute

魔椅-彩虹燈.JPG  

彩虹的造型燈,有吸睛

魔椅-鏡子.JPG  

發光的鏡子,讓照鏡子的人~~閃閃發亮

魔椅-椅子.JPG  

七彩的椅子,今天~~你想坐哪一張呢

學校咖啡館.JPG  

輕聲細語~~走進....咖啡館

學校-南瓜湯.JPG  

品嚐~~用心選擇的一餐

隨餐一起的南瓜...湯,清淡濃郁的平衡點,很不賴

學校-帕尼尼.JPG  

品嚐~~Salami Panini(西班牙臘腸帕里尼)

不似一般店家的柔軟+豐富內料的口感

酥脆的外皮帶點柔軟,加上簡單的內餡~~我喜歡這種的小衝突

學校-沛沛.JPG  

浪漫裝飾的鏡子背後,除了回顧今年,規劃未來

還想到了什麼呢?

學校-法國夢.JPG  

學校-巴黎.JPG  

我想起了從高中就有的"法國夢"

這輩子,一定~~一定~~要擁有屬於自己的法國旅行

巴黎鐵塔,等我來嚕!

學校-燈.JPG  

好想要,房間也有這樣圓圓的暈黃燈光角落

感覺~~在這樣的氛圍下,頭腦可以迸發好多好多的天馬行空跟多樣情緒

學校-酒瓶耶誕樹.JPG  

在這裡,寫下我的2012年計畫,

有進修、有朋友、有美食....還有少不了的旅行

 

離開咖啡廳前,帶走不同燈光下的酒瓶耶誕樹

感覺新的一年,少不了美酒的陪伴了!呵呵

 

我愛,我享受

2011年,屬於我們的這份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