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樹.JPG 

今年的耶誕,不像往常的孤單,很豐富

多了好多好多朋友的祝福跟禮物

還有公司的交換禮物活動

因為幫同事代買禮物的關係

挑禮物~買禮物~挑禮物~買禮物~

買了10幾種不一樣的禮物哩!希望抽到禮物的同事會喜歡囉

從挑禮物的過程及朋友的祝福中,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

或許節日,應該如此跟朋友一起共享歡樂

 

1.JPG 

保暖的內搭+滋潤的香芬乳液,冷凍的天氣很受用,感謝朋友

我喜歡~日本味的粉紅小熊~擺在我的辦公桌囉^^

2.JPG 

圍巾+巧克力,熱門的冬天禮物

我喜歡~那個漂亮的盒子>///<

3.JPG 

總是抱著筆電窩在沙發看電視的我

總是手腳冰冷怕寒的我

懶人毯真是個實用禮物,感謝了解我的朋友

4-2.JPG 

公司的交換禮物

這是個100元的禮物~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這是我幫同事代買的禮物啦啦啦

原先抽到的圍巾,因同事姊姊很喜歡,我們就互換囉

超大瓶的身體乳液+很受好評的護手護甲霜~我愛這個實用的交換禮物~

 

還有還有,收到姐妹們的窩心卡片

超級愛妳們的

 

 

25年來,

第一次的熱鬧

第一次這麼多的朋友

第一次愛這個節日^^

 

還有~送給自己的另一個禮物

~~我的北京之旅~~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