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吐司.JPG  

趕在今年,補一下進度> <

還記得上次的PMP同學聚會吃了超飽的德國大餐嗎?

因為同學們實在是太愛聊了,又找了下個地點續攤

蛋塔提議了附近超好吃的蜜糖吐司,剛好雅嵐之前也超想吃的,我們就殺過去啦!

假日的蜜糖吐司往往要排隊排很久,更何況是臨時起意沒事先預約的我們

沒想到,我們居然遇到了臨時有人取消預約,我們直接補位啦!超lucky低^^

菜單.JPG  

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好難選唷

每個冰淇淋都在跟我招手

甜蜜派對.JPG  

我點了~~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吸引我點了它

香草冰淇淋沾上酸甜的莓醬,就是這個味兒,我最愛的味兒

還有馬卡龍呢!平常吃不起貴鬆鬆的法國高貴點心,這裡吃的到吃的到

下面的吐司,沾了糖粉,外加超多片的,一整個也太飽了吧

就愛草莓.JPG  

朋友點的"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草莓冰淇淋,很優很優

草莓香氛果香茶.JPG  

本來我們只想點吐司的,沒想到,居然每個人低消一杯飲料

就是不管你有沒點東西,都要點一杯喝的

怎麼這樣啦,還以為點了吃的就不用點喝的

天呀!一整個荷包都瘦了> <

只能說,未來幾個月不能亂聚餐了(~~截至目前為止,好想不斷跟朋友聚餐耶!ㄟ害)

我點了"草莓香氛果香茶"

是覆盆莓跟草莓的組合唷!香味夠,喝下去的味道也夠,酸甜的幸福感

 

假日的下午茶,擠滿了男男女女,

看來甜點不只女人喜歡呀

 

連續著德國大餐跟重量級甜點,罪惡感都出來了

只能說,為了朋友,就讓自己小小放縱一下吧

我好愛組長夫婦跟蛋塔唷!

感謝在100年,在隻身一人的台北,認識熱情的你們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