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朋友要去峇里島旅行嚕!

正要推薦SPA時,這才發現2年前居然沒分享體驗不錯的SPA店,立馬捨棄寫到一半的日本,回想2年前被按摩的舒服呀~~~

因為之前的旅程是跟團,當然,導遊一定都會有額外可以自費參加的按摩項目,

但~~~我實在不太相信導遊配合的商家(果然,同團團友們有參加導遊推薦的,真的不優~~~),所以就自己做功課找店家嚕

 

Body work

第2晚在下午逛烏布時,大概瞭解晚上回到旅館的時間後,立馬用破破的英文打電話去預約(這裡都需要先預約唷)

小抱怨~~因為我們不參加導遊的自費,導遊居然串通旅館人員對於我們要去按摩店家的地址都說不知道怎麼去

哼!壞心的導遊~~~還好我們攔的Taxi 大哥一看到地址就知道怎麼走,好心的送我們安全抵達!!

來到了Kuta區的Body Works II, 我們選擇了Full Body Massage ,可以付盧比或美金,

我記得我們是1.5H 美金35元

 

Body work-2

因為我們是2個人一間,房間超大的,有兩個浴池

一個是按摩前先洗澡,沐浴後就換上按摩的衣服嚕

 Body work-3

雖然語言不太通,但力道大小力都還是可以用手勢溝通地!肢體語言真是全世界最好的語言呢

按摩完,師傅們已經在旁邊的浴池放好水並灑上花瓣嚕!

要不是時間已經太晚了,真想好好泡著呢

 Body work-4  

Body work-5  Body work-6  

我們結束出來已經是最後一組客人哩!這時候已經晚上10點多,他們準備要打烊了

不像台灣的按摩店家都開很晚,想來的朋友請早~~

大廳有販售按摩商品、髮類商品跟知名夾腳托品牌 havaianas的夾腳拖

因為店家都暗燈哩!速速的買了一瓶薰衣草身體按摩油後就離開嚕!

**這薰衣草按摩油真的很好用耶!!一瓶換算台幣大約375元,真心推薦^^

離開時,我們有聰明的請店家幫我們叫Taxi,避免坐到黑車~~~

其實,晚上搭車真的會驚驚~~~哈

 

整體,我覺得環境跟按摩師傅的手技都還不錯(跟行程搭配的LuLu SPA相較起來,好多哩~~)

店家電話:+62-361-733317

店家地址:Jalan jayu Jati NO.2, Petisongen, Bali

 

TalagaSPA-1

旅程的最後1晚,一波三折的終於來到我們指定的「Talaga SPA」

小抱怨~~~之前導遊答應願意帶我們來這家我們自己找的SPA店,但每次都跟我們說他們預約滿了要不要去別家

團友們真的開始火大了,白天的時候就逼他在我們面前打電話預約,果然有預約上~~壞心的導遊(好啦!雖然知道他想賺錢啦,但就是不爽他騙大家..)

TalagaSPA-4

TalagaSPA-3

這裡有很多的療程,重點是還有中文介紹唷!

在來之前我就決定好要體驗Hot Stone SPA,這是我在台灣沒有體驗過的,終於夢想成真啦~~~旋轉旋轉!哈哈

TalagaSPA-2

按摩前,要先選精油,老實說~~我真的忘了我選啥,只記得味道不錯(ㄟ,日記寫的啦!!)

房間的空間相較Body Works來說小很多,跟台灣坐SPA比較像

熱石按摩先簡單的用精油推開,接下來把石頭放在穴位上促進循環,我還傻傻的想說師傅怎麼不用力按

不過,我的記憶只到一半,後半部就睡慘哩 

這裡用的按摩基底油是純椰子油,所以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洗掉嚕!

價格~~我的日記寫2H 美金45,但照片寫90分鐘??!!不太記得哩!哈~~

 

店家電話:+62 361 8733831

店家地址:Jl, Dewi Sri LC 16 sunset road, kuta Bali

 

巴里島短短的5天行程,體驗了旅行團附的LuLu SPA跟自己找的Body Works精油按摩跟 Talaga SPA熱時按摩

其實,真的也很夠放鬆享受的啦!!

而遺珠之憾就是沒能體驗到阿育吠陀按摩,這個在台灣比較少且比較貴,嗚~~~我都找好烏布的推薦店家了呢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來體驗嚕!!

好想念貴婦般的按摩放鬆之旅唷~~~~繼續,努力賺錢存錢去!!!

 

 

 

 

 

arrow
arrow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