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ys咖啡店早餐-1

預訂的銀門旅館沒有包含早餐,讓我們有機會吃吃外面哩!

來到飯店巷子後面的Tully's Coffee吃早餐

其實,這好像是日本版的星巴克耶!

早餐有麵包、鬆餅、甜甜圈、三明治等等可以選,有搭配飲品的組合

不喝咖啡的我選了個看起來應該很好不錯的優格~~~但喝起來怪怪,哈

Tullys咖啡早餐-2

因應現在是祗園祭,也推出了限訂版的隨行杯~~~當然也有一般版的馬克杯隨行杯

一整個跟星巴巴好像唷!

 鞍馬

接著,我們出發來去郊區的鞍馬啦!!

我喜歡這個可愛圖案~~~

 

 鞍馬-宮燈

這宮燈一整個很有FU

沒有太多的遊客很適合拍照

 鞍馬-健行

其實,今天蠻像健行登山的行程,不斷的在山區爬爬走走

這行程完全不適合安排在雙腳歷經操勞12小時候的隔天,腳都要一跛一跛哩

 貴船-流水素麵

走到肚子好餓好餓阿~~~

據說,今天的行程最重要的是來貴船吃這個流水素麵

沿途我們經過好多的川床料理(搭在溪流上享用日式料理~~)

但川床料理實在不平民,我們還是千里迢迢繼續往上走,

終於來到了這家很多人推薦的流水素麵

沒想到,現場還要繼續排隊排隊(這幾天的心得是:背包一定要放零食呀!!)

流水素麵就是會有看不見的服務人員把面透過竹子流下來,

我們要快狠準的把屬於自己的麵給夾走,萬一你忙著拍照或夾麵功力不好,

那麵就流走啦!不然就是被後面的人給夾去吃哩

每個人大約只有10陀麵吧!!最後一坨麵慧出現紫色,看到這就知道接下來沒嚕

只能說,這個是吃趣味的~~我的肚子還是好么阿!!

 

日本的川床料理讓我很納悶,為什麼業者可以把餐廳蓋在溪流上??這是私有還是國有的地方呀!

 

水占卜

吃完麵來去神社拜拜沾個卜~~~看著大家都在拜拜求水占卜,也來試試

還蠻特別的體驗~~

京都藝妓

路上拾獲了野生藝技哩~~~~終於看到穿正統和服的藝技哩^^

 丸龜製麵-2

回到都市,實在是太餓了,忍不住跑來吃有人早上經過就肖想的「丸龜製麵」

 丸龜製麵-菜單

這價位也太太太親民啦!!!

 龜田製麵-1

炸物不可錯過,麵條QQ好好吃

我覺得不會因為便宜就覺得普通,是真的好吃耶!!!讚讚讚~~會讓我願意再來吃地

 

 京都-百貨逛街

吃飽飽來去逛街啦!!(疑,那個腳不是要斷了嗎~~~~)

隨興的路過這家商場因為哥哥要去Uniqlo買褲子,我們也就進去逛逛

京都-GU戰利品

我先來去耳聞很久卻是第一次來的GU看看,天呀~~~我一整個在裡面淪陷了

價格也都太便宜了吧!!比我們的夜市價格還便宜吧

我一個人在裡面挑挑選選加試穿快一個多小時

最後買了5件衣服、3件長褲、2條項鍊,這全部加起來2000零頭大圓而已耶!!!

這些上班穿的長褲從190~390實在都很好穿耶!沒有因為便宜就不好穿!!

我喜歡我的牛仔褲跟豹紋褲~~~哈哈!(還沒逛過台北新開的GU,不知是否也一樣的平民!!)

 

京都-Uniqlo戰利品-2

因為GU幾乎已經買齊了我的上班服(我原本的上班服都是Lativ的各色T恤!!!) 

所以在Uniqlo就只買了自己一件設計UT以及我家妹妹的可愛嚕嚕咪洋裝

阿姨真的好喜歡嚕嚕咪唷!~~~

 

京都Loft嚕嚕咪

 Loft橫跨了2個樓層吧~~~好多好多生活雜貨!!逛的超開心地

尤其看到這個日本品牌craftholic的玩偶,真的眼睛都亮了

會知道這個是因為我有個很愛她的姊姊,家裡的玩偶不知道有幾隻哩!

因為現在正值世足期間,所以也有世足款唷!

立馬買了兩雙拖鞋送給媽咪跟姊姊,可愛抱枕給阿姨

ㄟ~~~自己就只有買了超愛的嚕嚕咪馬克杯

這個杯子在台灣買要1000多台幣,但這裡只要1000日幣阿!!

在台灣都捨不得買,現在終於可以入手哩~~~好開心唷^^

 夜市-廣島燒

回到旅館放完戰利品後,來去烏丸御池站附近的夜市

(這好像是因為祇園祭才有的樣子,姊姊昨天先來逛過超推薦我們來的)

封了超大條馬路的夜市,總共有兩大排,中間還有好幾個垃圾分類丟棄處,

有志工現場幫忙分類呢!日本真的很有秩序跟整潔~~

入口的廣島燒吸引了我~~~因為我來日本前就超想吃的啦!!

滿滿的大份量,不適合一個人吃,不然就直接口甲霸準備回家啦

 夜市-牛肉腸

這個牛肉腸在台灣沒看過,看著好多人排隊也來嚐嚐

我也覺得這道不錯吃啦

 夜市-烤魚

這個立著的烤魚超特別,忍不住點一串來吃吃,有種在吃烤香魚的FU

雖然也不錯吃,但一串500日幣有貴到,改天自己烤肉時來試試~~

 夜市-萊姆汁

吃完東西口也渴哩~~~也是忍不住來一杯萊姆喝喝!!同樣500日幣大圓也是好心疼

 夜市-唐揚雞塊

這個這個,好幾攤的唐楊雞塊都排超多人的,要回家前也是來一杯嚐嚐

那個價位,也好不親民唷!!>"<

 夜市-漬黃瓜        

在日本到處都會看到很多人在吃這個整根的漬小黃瓜,我也好想吃吃看是啥味道,買~

小黃瓜還附杯子給你呢!!

 

最後的最後,雙腳徹底抗議哩!無力再繼續逛下去了,回旅館躺平貼足貼!!!

其實,京都旅行可以很郊外踏青也可以很市區逛街,不怕沒得玩就怕沒體力跟腳力!!!

我受傷的腳腳腳~~~~哀哀哀叫

arrow
arrow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