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兒合照  

可愛的寧兒要回天津了~~~很捨不得!

離開前,再去嚐嚐她最愛的火鍋

嚴重覺得,對岸的火鍋是不是不夠好吃,不然怎麼這麼愛我們的火鍋!!呵呵~~

水果  

不知是不是暑假關係,台北好多家吃到飽火鍋都客滿,台北人在熱熱的天還是很愛吃鍋耶!

會選上這家在中華路上西門捷運站附近的"皇家帝國",主要是因為食材豐富外,沒有限制我們2小時

好多家的限制時間讓我們需要多聊天的情況,很為難

在等待上鍋之前,愛吃台灣水果的寧兒跟我直接先吃起水果啦

這裡的水果種類很多,有些吃到飽的只有2~4種,它有8種耶

居然有高一點單價的黃金奇異果耶!!

哈密瓜、香瓜也都超甜的啦!讓我對一般吃到飽的水果不甜改觀一下,讚

 

酒  

看到這一整櫃的飲料+啤酒+咖啡,有嚇到我一下

這種類也太多了吧!女生愛喝的茶、果汁到男生愛喝的汽水、啤酒跟有些人需要的咖啡,通通有

重點是:還都不只一種,那個啤酒有8個品牌吧

偷偷發現(其實還蠻正大光明啦!),3/2以上的客人都是男人,毎一桌都至少4~5瓶啤酒以上

以後朋友聚餐直接約這裡比較快啦,酒錢都省了

還有還有,那個甜點~~泡芙居然是網購名店豆酥朋的,也太好了吧!

(~~但,我完全沒吃到)

海鮮  

平常吃不到海鮮的我(因為平常買海鮮也太貴了,要省點省點~~),在這裡實在吃到過癮了

那個魚下巴、鱈魚、鮭魚、旗魚、螃蟹、海蔘、貝類、淡菜..........多到吃不完

特別的是,一般店家都會用很多的火鍋料,這裡的完子很多都是手工跟魚漿,外面不太吃的到

整個用餐光海鮮就吃撐了,撐翻了~~~

至於肉品,完全沒有肚子可以進攻了,所以就~~~不得而知囉

冰品  

當然當然,這裡的冰品可是也不輸人呀

有哈根達斯、莫凡彼、明治跟杜老爺,種類也是不少唷

我我我~~我很遜的只吃了哈根達斯跟莫凡彼

明治的雪糕完全吃不下啦!!超級無敵可惜的>"<

看著超多人在吃雪糕,一整個羨慕

 

而除了一整個飲料櫃外,另一區還有冰沙、果醋、熱茶~~~想的到的幾乎都有啦

另外還有白飯跟魯豬腳耶!!這這這~~這是誰吃得下啦

說一下,這裡的鍋底大約有8種以上吧!麻辣、味增、壽喜燒、珈哩......,所以不吃辣的人一樣可以享用唷

 

這家餐廳綜合評論就是~~請在食量很大+很餓的時候來品嘗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捶心肝,吃不完的海鮮、青菜、冰品、甜點.....

 

寧兒吃完的想法是,食材都用這麼的好這麼的多,我們那邊都沒這樣的海鮮跟水果,老闆真的有賺嗎?

我說:如果你們那邊放了這麼多好食材,肯定被搶光造成暴動呀!!

不過,老闆肯定是賺的啦!看我們兩個這麼不能吃就知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