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的周五,搭著夜車拖著行李從彰化回到台北

疲憊的身軀,完全無法再動腦為明天的課程做預習

邊拿著手機設定鬧鐘邊走出房門準備關燈睡覺(房間的電燈開關在門外)

突然,碰的一聲

強大的風把我的房門給緊緊的大力關上

伸手開門,天呀!居然反鎖哩

這不是開我玩笑吧!現在~~現在~~半夜12點半耶

用著已經發出電力不足的手機撥給房東

希望住在樓下的房東可以上來幫我開門

衝著租房子前,房東說他24H手機不關機,被鎖在門外可以打給他

打了1通2通3通4通.........房東你沒關機,但要接電話呀> <

很好很好,房東沒接電話,深夜穿著睡衣的我也不敢叫鎖匠(也不知道哪裡有鎖匠啦)

累到不行的我,決定坐在地板睡覺

其實,農曆七月睡在地板,還蠻怕室友經過會嚇到

但,不管啦!1分鐘3分鐘5分鐘過去,為什麼睡不著呀

起身決定試試看有什麼方法可以進到房間

想起電視抓姦時,大家都是把門撞開

自己也來實際撞門看看,

無奈,門還是不會動> <

後來發現門的上方有窗戶,異想天開的拿雲梯爬上去打開窗戶再翻窗跳進去

但,樓梯口連雲梯以及可以墊高的東西都沒有,只好放棄這個方法

腦海中,閃過從室友的房間爬到我的陽台,

但~~僅是想想,我怕從樓上摔下去

 

這時,突然看著我的窗戶(房內已鎖住)

發現窗戶的玻璃跟窗條有縫隙

於是,再度異想天開的伸手把綘細扳開

希望能把手伸進去轉開窗鎖

這是最後的希望哩

用力用力再用力,ㄆㄧㄚ的一聲

天呀!窗戶的玻璃破了> <

我~~我~~我~~我居然把窗戶打破哩

不管啦,拿開玻璃片,打開窗鎖

從門外翻窗進房間啦!

終於,終於回到了房間

呼!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打破窗戶翻窗子

破掉的窗戶該怎麼辦呢??

不管了,先睡覺再說!累翻了

今天還有一整天的課程要奮鬥哩

 

一個人住在外頭,沒想過會遇見什麼問題

但,昨夜被反鎖在門外又找不到房東時

突然覺得好無助

不知道可以找誰詢問,找誰幫忙

很怕今天上課前還不能進到房間內

 

一個人的生活,得學習面對許多的事情

繼續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