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兒-搭機車

終於~終於~終於見到寧兒嚕!

今年我在廈門認識的天津姑娘^^

下班騎著機車載她去吃想吃的火鍋

因為她們那邊機車受到管制,只能騎電瓶車,所以坐到機車的她相當開心

復古環境

意外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家復古味的"有間客棧"

充滿40,50年代懷舊風味的餐廳有麻辣鍋跟燒烤吃到飽兩種,選哪一種就坐哪一區

座位區的門牌很有意思,我想店員應該不是用那個紀錄我們的坐位吧!?

而現場有烤雞蛋糕耶!每當烤好就會噹噹告訴大家,手腳不快一點的通常都吃不到啦!

還有那個小時候的牛奶糖跟ㄅㄧㄅㄧ糖

寧兒-吃冰大賽

這間餐廳最近有個特別活動,氣溫破30度餐點半價優待!!!

也太開心了吧!第一次無比希望當天氣溫在我用餐時刻讓外面的溫度計破30度

除了5折優待讓人開心外,現場還有DJ炒熱氣氛

播放著應景的父親節音樂、民眾點歌還三不五時來帶個遊戲

"吃冰棒大賽"~~當然要讓寧兒玩玩看嚕!

寧兒超強地,第二名的好成績耶!

獲得了一張溫泉優待券,讚

碎心電話亭

現場有個很妙的碎心電話亭

想點什麼歌?直接打給DJ點嚕!現場還升起大螢幕看MV呢!有FU

有間系列

餐廳的各個區域都被冠上了可愛名字

菜市場是工作人員的廚房

戲院是男女化妝室

寧兒-集錦

真性情的寧兒,很喜歡這家餐廳,拍不停

還送了來自上海的明信片給DJ跟老闆

她吃螃蟹的表情,也太可愛啦!!  (~蟹兒,你應該很感謝被這麼可愛的姑娘給吃了吧!呵)

售票口  

結帳的地方被佈置成一個售票口,買張車票去哪呢?..........

 

這家位在大直樂群三路上的餐廳還蠻推薦給國外友人的

可以體驗台灣的懷舊氛圍也可以吃到飽

現場還有台啤喝到飽(燒烤+99元,麻辣鍋免費)

重點是現場有DJ的點綴跟老歌隨意聽

真的很不賴!

至於餐點~雖然沒有哈根達斯或更頂級的食材

但該有的肉品、海鮮、蔬菜等種類還是都在中上,算是OK的嚕!

(不過愛吃冰淇淋的我,如果不是半價的話,我可能還要考慮是否再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