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班家.JPG 

韓劇看多了,有時會想吃生菜烤肉跟拌飯

今年的耶誕大餐,圓個夢吧^^

菜單.jpg 

超級豐盛的套餐

天阿!怎麼敢對自己這麼好呀

會被老天嫉妒的

前菜.JPG 

首先來上6盤的小菜

我最愛哪一道呢?

我特喜歡~~拔絲地瓜跟海帶芽~~

怎麼說呢

平常我喜歡吃地瓜跟海帶,但並不容易吃到拔絲地瓜跟韓式做法的海帶

所以特開心的,呵呵

沙朗跟干貝.JPG 

有服務生幫我們做餐點的料理

不用擔心把好食材給烤壞了

否則,明明很好吃的食物被手拙的我烤老了烤焦了就尷尬啦

沙朗肉眼烤熟後,剪成小片小片的

薄薄的一片放進嘴哩,好嫩好嫩呀

還有那個超級大的干貝

不會乾,保有多汁的鮮味

生菜梅花豬.jpg 

生菜包烤肉來囉!清脆的蔬菜加梅花肉,讚讚讚^^

改天也在家自己烤肉自己包好了,這樣過癮點

起司石鍋拌飯.JPG 

會牽絲的起司石鍋拌飯唷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拌飯,真的,超好吃特好吃的

明蝦.jpg 

大大的明蝦,紮實的肉感,還是好吃哩

炸冰淇淋.JPG 

最後的甜點來哩!是炸冰淇淋

雖然不知道韓國料理的甜點為什麼要吃這個,也沒印象在韓劇中有看到過

但,也是不錯吃地

 

好久沒這樣慶祝節日吃大餐哩

重點是餐點都沒踩到地雷

一整個滿足+開心

萬分感謝朋友的款待

^^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rasimplelife 的頭像
    sandrasimplelife

    Sandra的新生活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