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多,新筆電沒有著落

預付的高額費用,大家都覺得我被騙了

從最開始的百分百相信,到後來僅存的一絲絲希望

說真的,我不相信他一開始想騙我

以他的身分地位,不至於會做這種事情

但一年多來,拍片、出國、開會、不會用ATM轉帳等的拖延跟藉口,讓我愈來愈灰心,愈來愈不覺得錢拿得回來

但,奇蹟還是發生哩

不放棄的我,軟性+堅持,

終於~終於~在前天要回了最後一筆款項

真的很開心,這筆錢終於回來了

尤其是在最近繳完房租繳完押金,接著又要繳學費的經濟吃緊時候

真的幫助我很多很多

感謝老天感謝一切~~

 

這一年來~想過很多

我是不是太容易相信別人,是不是對人太好

導致自己可能會吃虧可能會受騙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

我還願意選擇相信嗎

 

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跟歷練吧

學會去看清楚社會的真實跟人性的險惡

 

隨著筆電的秀逗

又要重新存錢買新的筆電哩!

希望能撐到明年,不然今年又要吃緊哩!

 

呼!加油加油!

運用少少的薪水,做好理財規劃,小套房小套房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