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_調整大小.JPG 

之前每天上下班在文湖線看著這張電影劇照時

就期待著這部電影

等到現在電影都快下檔了,終於進到電影院觀賞

我只能說~

這部電影,一整個對到我,超有FU

心中有些東西在發酵~~

 

擁有事業、房子跟老公的女主角,內心卻是空洞的

所以她離婚,拋開一切去尋找內心的答案

她說到:她不斷在談戀愛,從沒超過兩個星期的時間與自己獨處

想到了自己:我超過兩年單身一人與自己獨處,但卻不斷的在東奔西跑忙碌工作,

在工作的縫隙中,好像忽略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為自己訂下每年一次的出國旅行

是讓我在忽略自己的忙碌之際,好好深呼吸,好好休息

充電之後,才有能量再繼續走下去

但多事之秋的今年,可能沒法兒實現夢想哩,希望明年可以如願

 

女主角放下享受美食的罪惡感,大口吃著義大利麵及Pizza

看著在義大利享受美食的場景,當下讓人肚子餓了起來

心中覺得:女人一輩子與體重數字斤斤計較,何時才能放下罪惡感呢?

女人真是難為呀

 

從義大利、印度到峇里島

從品味美食、自我探索到尋找愛情

女主角在每一站領會了一些東西

最後在峇里島時遇見的熟男,真的還不賴

但在最後熟男邀她一起到島嶼時,沒想到她卻步了

大喊著:我不需要愛你來證明我愛我自己

當下心裡想著:是不是…….自己看似可以愛,但其實也跟女主角一樣:害怕愛不敢愛

最後賴爺的一番話:有時在愛情中失衡,是為了在生活中取得平衡

讓女主角想通了,讓電影有了美好結局

 ~找個人一起過街~

兩個人_調整大小.JPG  

 

或許,我需要來一段旅行想想

旅行,一個人跟有朋友相伴,各有不同感受

一個人,可以隨性自主隨心感受

有伴,可以一起分享一起感動

對的伴,會有加分的旅行

 

讓我們都能擁有義大利人的~無所事事的甜美~

用心微笑,用肝臟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