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朋友約了看電影

朋友提到想看3D版的「天際浩劫」

想說,朋友難得會看首輪電影,應該是很不錯的

到了電影院買票時才知道,沒有3D,只是數位版

為了陪朋友看,就買票囉!

 

在完全不知道劇情演出的方向下,迎接電影囉

當電影演到1/3時,

我轉向朋友,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應該是很多眼

這是我不看的電影類型之一噁心片

我不看的電影有鬼片跟噁心片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花錢嚇自己,讓自己半夜睡不著覺

 

電影是由【阿凡達】【2012】視效設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 The Brothers Strause全力打造的

內容主要在形容異形入侵地球

但~就僅止於此

電影看完,完全不知道它想要表達什麼

散場時,全場看電影的人都一片靜默沒啥反映

還聽到一些人說不該來看低

原來,不只我自己心中自己覺得呀

勉強看完會讓我做噩夢的噁心片就算了

沒想到劇情還這麼不OK

一整個覺得浪費電影錢啦!還我$$啦> <

 

朋友也很無奈的說是他的朋友推薦他看的

當朋友看完電影打給對方要叫他不要去看時

很不巧的,對方正在看這部電影了

且等到對方看完後,也打電話來說真的很難看

 

那個,以後可以不要亂推薦電影呀

錢難賺耶!希望下次不要再看到不優的首輪片了

 

到現在我一整個怨念還是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