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午餐 

臨時的台北出差

讓我有機會坐上懷念的高鐵

讓我有機會吃到7-11午餐

我超級想念三明治的^^

一段時間沒搭乘高鐵

現在已經進步到有回數票跟定期票哩

可以預先儲值,直接刷過關

不用每次趕時間搭車還要排隊買票

真是太方便哩^^

 

這次臨時的台北出差

原定計畫是騎機車到火車站,搭火車再轉高鐵

沒想到走到公司門口,人事主管幫我打通關係讓我直接開車去搭高鐵

心裡很是開心,但又帶點驚慌

因為我沒有從彰化開車到烏日高鐵站的經驗

也沒時間上網做功課哩

馬上緊急求助同事交通路線

同事說了:從國道1號接國道3號再接中彰快速道路

最後依指標就可以到達高鐵站哩

聽完當下覺得超級複雜低啦!看看手錶,我的車班在30分鐘後就要開了,不禁懷疑:我真的到的了嗎

開上中山高後,在每個交流道口都臨時踩下剎車往另外正確的方向走去,每次都超驚險

慶幸後面沒有跟車,不然肯定被撞到

最後一次甚至差點開過下高鐵的路口

感謝,老天爺保佑我一路順利的到達高鐵站,趕上了我的車班

 

但是,老天爺似乎晚上就下班休息了

晚上9點多回到台中,拿了車卻不知道怎麼回家哩

聽了停車場小姐的指示上了國道1號

但~接下來呢

怎麼指標有往彰化有往南投,往彰化的幼不往鹿港是往秀水,怎麼開都怪怪低

心中雖然知道跟早上的方向相反就對了

但就是相反不了

天超黑,又加上開始下雨

開在大家車速都超快的高速公路上

心中不知道開的路對不對,開的路會到哪裡

當下真的超害怕地!第一次覺得開車這麼有恐懼感

深怕不小心踩了煞車會馬上被後面的車子撞上

過程中果然走錯方向,開往南投去哩

最後還是有機警的下了烏日再往回開,順利把車開回公司

 

超久沒碰車子

超久沒上高速公路

第一次有生命危險的開車在高速公路上

那時的恐懼感令人深刻

有驚嚇驚嚇> <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夠順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