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關係

之後要台北彰化兩地奔跑

哪邊的時間比較多?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今晚,特地提早從西湖站下車走路回家

每天必搭的文湖線,

常常差點睡過頭的港墘站

晚上美麗摩天輪夜景的車窗

讓人放鬆舒服的碧湖公園

哪裡都到的了的公車

長長的忠孝復興站手扶梯

路口藥局的和善醫師

瑞光路,港墘路,麗山街,民權東路,內湖路,文德路,環山路......

好多好多的習慣也有好多好多的捨不得

這次的離開,讓我感傷了

雖然我在這個城市經歷很多的不好

但我還是適應了,習慣了,也或許.....愛上了這裡

突然間,我想要穩定了

我想要穩定的一個家

一個屬於自己,讓自己放鬆舒服的地方

原以為自己可以輕易的離開,輕易的只當個過客

原來,我的心還是有熱度跟感情的

還有,不捨這裡許多新認識的朋友

珍惜這城市的最後一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