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彰化一段時間,一直沒能讓自己享受放鬆的時刻

規律的工作生活,看似很多的閒暇時間

但,困住的心...........需要解脫

 

N個月前得知的好去處,讓我一直想前往一探究竟

臨時起意的約會,就定在這裡吧

上午11點走進Rafiki caf'e,我們是第一位客人

友善的店家小姐請我們自己任選喜歡的位子

選了一個可以欣賞咖啡廳全貌的窗邊角落

開始了我的好心情~

 

搖晃的水杯讓我驚豔了

怎麼倒,都不會立正站好也不會搖晃打翻

搖晃水杯 

就像生命~搖著、晃著,它總會找到平衡點的

 

美食上菜囉

肉食主義餐點 

菜單翻到這道菜時,一眼就看出這是屬於朋友的餐

上頭寫著:肉食主義

鬆餅 

這是我的冰淇淋鬆餅

原本一心期待的草莓鬆餅沒哩> <

可能跟朋友聊天聊太久,我的鬆餅吃到後來太軟哩

不過,加了檸檬皮的冰淇淋還不賴

可可牛奶 

朋友的熱可可跟我的楓糖牛奶

上面的拉花真的有美到,讓人不忍心去破壞

楓糖牛奶的奶泡持續超久,而且超好喝的

對於不愛喝熱牛奶的我,第一次這麼愛

 

坐久一點 

咖啡 

名片 

Rafiki caf'e ~

一個屬於自己獨處, 屬於和朋友聚會的城市角落

卸下工作及生活的武裝與面具

繼"胡同"之後,另一個遇見自己的小天地

I Lov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