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superhotel早餐-用餐環境

享用飯店免費附贈的早餐嚕!!

 好愛Super Hotel唷!!~~~有附早餐真的很省呢 

 京都superhotel早餐-沙拉  

來到日本吃好多高麗菜絲沙拉唷!重點是~旁邊有5種沙拉醬讓妳自由搭配

愛吃菜的人應該可以大喀2大盤吧

京都superhotel早餐-2

日式的醬菜豆腐還有雞肉丸都很不錯,早餐可以吃很飽呢

 京都superhotel早餐-1

當然當然最開心的就是有我最愛吃的優格啦~~~好懷念這種一大盆隨便妳怎麼舀都不怕的

加上果醬跟水果粒,好美味阿

 

京都superhotel早餐-販賣機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咖啡跟茶可以隨意喝唷!但僅限早餐時刻~所以,要喝請把握好早餐時間

而我也是第一次喝到用按機器的濃湯,好特別唷!

 

京都superhotel早餐-餐點

多樣化的早餐,好喜歡~~~(對比在台灣我的早餐,這實在太好哩!!)

這裡的早餐還有各種麵包!但因為我的肚子實在裝不到那裏就沒夾嚕!

     搓峨火車   

好期待的小火車跟好害怕的遊船之旅來嚕~~~

規劃行程時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搭船,很怕是很刺激的激流遊船,這樣我好怕心臟負荷不了~哈

還好姊夫很想要搭船,雖然船票不便宜,但體驗一下值得值得啦

搭小火車一定要早早去買票,據說5號車廂是景觀最佳的車箱(兩側沒有玻璃,可以直透透的吹風看風景),

至於單數雙數的位子,老實說我有點忘記搭哪一側的風景比較好耶

保津川遊船+taxi

在買船票時可以考慮,從火車站下車後要不要搭Taxi去港口

因為我們有4個人,所以每個人搭Taxi只比搭接駁車多40元,人多可以試試唷(這也是我們此行唯一搭到的Taxi)

如果要的話,這裡就可以先買票嚕!

 

小狸貓

好特別唷!小火車停下來讓我們拍照耶!!

好可愛的狸貓呀

保津川搭船港口

從小火車下車後轉搭Taxi去搭保津川遊船

在等船的時候,可以在這裡大拍特拍,沒有人的船口真的很好拍呢

早一點上船可以選位子,大家挑了個最前面的第一排好座位(剛開始我好驚!!~~)

其實,整個搭船的旅程沒有想像中的驚險可怕啦!!哈哈~~自己嚇自己勒

保津川划船勇士

近距離的看著船夫用力的划槳,承載著這麼多人的船,那個力量真的要很大

因為浣熊颱風剛過,沒有酷熱的太陽曬著,涼涼的很舒服(不然曬在烈日下那麼久應該會暈~~)

大約2個小時的旅程,3個舵手們輪流在不同的位子努力,噴汗的他們好辛苦

這時,覺得船票貴點真的也值哩

  三忠麵店

三忠麵餐

下船後,肚子好餓好餓,我們依著大家的介紹來到這裡吃三忠豆腐!

而這裡,真的好多台灣人耶!大家應該都是看部落客介紹來的吧~~~

份量不多的麵讓我肚子還是有點空虛

可樂餅倒是還不錯吃~~~可能我餓了吧!

嵐山竹林

 野宮神社

穿過竹林,來到野宮神社

這裡讓我熟悉的是~~朋友送過我這裡的御守耶!!哈哈~~只記得這個

金閣寺門票

 離開嵐山後,來到了金閣寺,(原名為鹿苑寺)

金閣寺

金碧輝煌的它,在湖水跟山景綠葉襯托下真的很耀眼

不像台灣只有一座廟立在那裏,金閣寺整個周圍是日式庭園的造景,大家可以從不同角度去欣賞

金閣寺祈願

這裡可以祈禱不同的願望,看你想求什麼就點什麼蠟燭

 

 八代豬排

八代豬排sauce

肚子餓得回到旅館附近,猶豫著錦市場跟豬排飯,豬排飯獲勝!!

名代豬排是姊姊說網友推薦的餐廳,大家來嚐嚐哩!!

看不懂菜單,到餐廳門口的樣品看看就知道吃什麼啦

日本的豬排店有超大氣的高麗菜絲讓你吃到飽

這裡加一次個人的份量可是台灣豬排店加一桌量的2倍呀!

超愛吃高麗菜絲的姊姊加了3~4次吧!!太過癮哩~~~

味噌湯也是可以續碗的唷

至於豬排好不好吃~~~實在是對豬排沒啥研究,但跟去奈良吃的相較起來是比較好吃地!

 八代豬排-豐盛晚餐

 

四條河原町逛街

回到旅館放個東西小小Q一下再出門,發現店家都快關門了!

這邊的店家好像都9點多就準備打烊哩~~~想逛街的要趁早

Day3戰利品照

因為只剩藥妝店還開著,來去好好逛嚕

買到超便宜的安耐曬好開心^^,我們買的是店家特別組合多入包裝再加一堆贈品的(照片左上)

且美妝品買超過一個金額還送福袋呢(照片裡面星星圖案的都是福袋裡的贈品)

京都藥妝安耐曬

這裡有3家藥妝店,各家安耐曬的價格都是日幣1944(含稅),但附的贈品都不一樣!超搶客低

之後到了大阪心齋橋,發現京都這裡的安耐曬是最便宜且贈品最多元地

但,這裡的明治膠原蛋白就比大阪貴哩!所以,都沒有在這裡下手

因為不知道後面的行程如何,看到價格可以接受的就先買嚕!!

買東西就是看緣份~~~因為之後可能看不到這個商品也可能看到相同商品但更貴或更便宜

 

晚上,一樣來去泡湯舒服一下~~~呼

 

 

arrow
arrow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