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的好像~~要認真思考搬家這件事了

 

最近繳的電費、水費、瓦斯費真是不低!

感覺一直在做愛心幫室友分攤

如果室友還不賴,就不計較了

但我的室友~~說來就氣呼呼的,讓人不開心

俗話說:錢要花在刀口上,

由其是在物價不低的台北城生活,更是要多點計較~~不然好難多存點錢

外加,有時候內急總是要苦等室友一番時間,實在是~~怪不方便

所以,該思考換個地方住這件事了

昨天,阿姨殷切的關懷要我過去住(奇怪~我上周不是婉拒阿姨了嗎)

連第四台電視跟機車都準備好了

好像不住,怪對不住好意

 

思考著:

住阿姨家~~

優點:省錢(還是要房租,只是便宜點)、空間大、有機車(表哥借我的啦)、有廚房、離公司騎機車10分鍾距離

缺點:濕氣重(之前駐阿姨家,衣服、鞋子都發霉過)、可能可能有跳蚤(之前被跳蚤咬過)、

重要的是:較不能有自己家的感覺(因為是阿姨家,不能任意布置)

 

另外找房子~~

優點:能隨意自己布置,有自己家的感覺

缺點:貴了點、衍伸的屋況不明(可能不能煮東西、可能有其他問題)、可能遠了點(因為不知道會落腳哪裡)、

 

一個人租房在外

「家」一直是我重視的,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感覺有踏實、有歸屬、有自由

畢竟,工作之前被家人約束,結婚之後被未知所約束

能真正屬於自己的,好像只有這段時間(除非~~我嫁不出去啦!!)

心中總是有小小的盼望,希望能住在讓自己開心的環境(沒有堅持一定要一個人啦!有好姊妹好室友也不錯)

到底的到底~~怎樣才能完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