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幸運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貴賓票,肯定不能錯過哩

走進孰悉的板橋多功能集會堂,坐在最前頭的貴賓席,開始了我的戲劇~

特殊的轉盤轉動著,將痞子蔡跟輕舞飛揚用現實跟想像兩面一同呈現在我們眼前

 

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
我有一千萬嗎?沒有
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我也沒辦法飛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妳愛情的火燄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妳

 

大家還記得幾年前耳熟能詳的網路愛情作家痞子蔡的經典plan嗎?

這次欣賞改編成的戲劇,讓單純的文字內容更有了影像

 

“伊莎貝爾,我們見面吧!”

相約麥當勞的第一次見面

輕舞飛揚的咖啡色哲學跟痞子蔡的藍色哲學真是經典

「我穿咖啡色鞋子,咖啡色褲子,咖啡色毛線衣,再背個咖啡色的背包..」

『我穿藍色鞋子,藍色牛仔褲,藍色長袖襯衫, 再背個藍色的書包..』

喝著可樂的前後面影像呈現,一開始誤以為是合成的影像+主角,

沒想到是雙主角的演出,真是非常的不容易~~這要排演多久才不會穿幫呀!!!

 

南台戲院的約會

擁擠的人潮讓他們更加的靠近~~這,好像是很能拉近距離的招

 

原著小說之外,增加了國小跟中學的不可思議緣分

中學的日校夜校互留紙條情節讓我想起了我的中學

我待的教室也試都有夜校生,但~~

不是機械科愛作怪的留下菸蒂就是美髮科的書本罷了

怎麼沒有個有趣緣分呢!呵呵~~

 

看完戲劇,相當的佩服演員

從頭到尾不斷的演出,那個台詞背誦也太可怕了吧!!

好多饒舌的對話跟日期!!!這些人讀書時期應該很會默書吧!哈~

李沛旭演出的阿泰,製造超多的笑果也超級傳神,真的超有點地

楊琪演出的小雯,真情流露的讓人心也揪了起來,

還有那個中學老師的扭腰擺臀,夠爆笑

至於房子跟梁正群的演出,當然是正點嚕!把作者筆下的主角演的夠傳神,讚

 

目前還有北中南都還有演出,值得推薦給大家

p.s以前因為預算都坐得遠遠的,僅能感動於劇情,這次坐在第一排欣賞戲劇,

近距離看見演員的情感流露演出,真得很有憾動力

 

你有曾經這樣的單純愛戀嗎

一張張的紙條,一封封的mail或是一個個的訊息所累積堆砌出的情

有的話,應該是會永存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看戲的當天還忙碌著工作,趕著時間趕著火車的來

滿心的期待,因為某些原因被打了折

帶著受傷的裂縫跟遲疑的心,離開

日子還是要過,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