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洛拉颱風來勢洶洶~~~~

我來沖繩最大的願望-青洞浮潛,到底可否成呢?

前晚,教練說隔天海浪可能太大,要改搭船去浮潛,更換地點

也因為有其他客人取消,我們也延後了集合時間

一切,等隔天一早8點先確定是否可以浮潛,11點再確認集合地點

老天爺,保佑保佑

颱風 

當天早上的電視氣象預報圖,讓我著實.....擔心

而外面就只是風大也還沒降下雨呀

早上,終於等到教練說可以浮潛嚕!

開心開心!!GO

浮潛-2

看到招牌,就快到嚕!

 浮潛-1

 其實,這裡比想像中的大耶

停車場停了滿滿的車子,是熱門大型的浮潛場所

浮潛-3

浮潛前,教練先讓我們確認身體狀況並簽同意書

浮潛-青洞

接著,著裝準備下海去

青洞,我來嚕!!!

浮潛-10

第一次的浮潛,又緊張又興奮

平常就很會暈車暈船的我,實在很怕會暈浪(路上有先吞了暈船藥哩)

剛下海,海浪讓我暈來暈去的,尖叫不斷

教練一直問我OK嗎OK嗎?教練應該是怕我就此放棄不去青洞吧

其實,我又怕水又怕暈,但就是想挑戰自己

硬著頭皮說OKOK,就拉著浮板跟教練游去哩

浮潛-4

餵魚餵魚餵魚~~~

第一次跟魚在海裡這麼靠近耶!!

這些只會出現在水族館的魚,居然就在身旁耶!

雖然還在適應腳不能採到地的的恐懼感,但可愛的魚讓人開心的暫時忘卻

還有還有可以看到一群群超小的魚,可惜相機拍不到

浮潛-5

感謝教練幫我抓到陽光灑下的這張浮潛照

浮潛-9

話說,原來青洞指的有2個,一個是從洞內往外看的海上藍天青洞

浮潛-8

一個是從海下往上看的,海裡青洞

嗚.....教練拍糊了

據說,全世只有義大利跟沖繩有青洞

很開心有機會來過耶!

浮潛-11

有看到有看到嗎

就算是颱風天,還是滿滿的人潮呀

大家乖乖的在排隊,準備在洞口拍照

好喜歡日本人的守規矩

浮潛-6

游回去時,可以嘗試放開雙手遠離浮板嚕

追魚追魚去,我記得好像追魚追偏了岸邊,是教練把我拉回來!

哎唷!真的很想繼續跟魚玩耍嘛

之後,都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了

 

浮潛-教練

回到岸邊前,教練幫忙拖掉腳板

把握機會幫教練留下身影啦

浮潛-7

回到岸邊,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準備下海

突然慶幸有早點來,不然浮潛的時間又更少嚕

浮潛-淋浴3

脫下浮潛裝備,沖洗身體去

這邊有附設沖洗專區,在更衣區也有置物櫃可放東西

浮潛-淋浴1

秉持著使用者付費,這邊淋浴是要收費的

200日圓100秒,想要慢慢沖洗的人建議多帶點零錢

哈哈,沒想到我也是100秒就全身搞定的耶

記得,只收100元硬幣唷

浮潛-淋浴2

第一次看到這種投幣設備,超妙地

浮潛-吹風機1

吹風機肯定也是不能少的

浮潛-吹風機2

這個100日圓可以吹4分30秒,很夠很夠的啦

浮潛-教練2

教練,謝謝妳一直顧著怕水怕暈的我,辛苦妳啦!

會說中文的教練真的讓人好有安全感,哈哈

 

青洞浮潛,挑戰成功!!!

喜歡自己為生活努力製造精彩

每年都希望自己學習挑戰新事物

考PMP、到尼泊爾當國際志工、學肚皮舞參加成果發表、浮潛~~

生活不是只有工作,精彩由自己決定

希望未來不管如何,我都能一直對人生充滿興趣

我們值得對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