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點果子  

趕ㄊㄨㄚ!趕ㄊㄨㄚ!GO GO GO

來的及小逛一下「亞典菓子工廠」,這家雖然偏僻,但感覺還不少人耶!

試吃超大方,抹茶、紅豆、原味...通通來

最愛最後從冰箱拿出來的香蕉口味!不賴不賴

蛋糕售價便宜,但覺得小普通!所以~~~

往民宿的路途上,還好經過了中山路三段的「檸檬愛玉」,快速跳車買來嚐嚐

seafoof  

原定晚上要接續著沒吃完的宜蘭美食

沒想到~~~我的戰友太可怕了!!

居然已經全部都吃完哩!!(~蒜味肉羹、冰店、綠豆沙牛奶....都沒了)

我我我~~~我們決定提早一天吃海鮮啦(~~都來到港邊了,不吃好像.......)

party food  

這個酒跟餅乾,著實的壯觀!!!

果真是有備而來

生日完整  

感謝壽星提供的所有素材!!

我們真的有用心+努力,應該應該看得出"生日快樂"吧!!

不是故意把你鎖在門外啦!看在我們也快中毒的情況下,別氣別氣了嘛

希望你生日願望成真,我們真的都很想去杜拜唷!哈哈

願你開心每一天嚕^^

民宿完整  

樓中樓的民宿+不太涼的民宿

大家應該還是都有好好睡~~是.....酒精的作用吧!呵

宜蘭的民宿好像都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都是一整棟長在田中間

有機會,下次要來住點不一樣FU地^^

好朋友  

除了美食,一定要來逛逛景點呀

「蘇澳的白米木屐村」真的是個好景點

沿路都沒啥人,來到這裡都蹦出了遊覽車,連進去都要事先預約呢!

非常幸運的我們剛好遇到有團體客取消,沒等太久就近去嚕!!

詳細的木屐製作介紹跟試穿,那個按摩跟拉筋的真是不賴

可惜,木屐真的不太符合腳的人體工學,久穿不太好

蘇澳阿通伯  

沒想到中午要吃的美食居然是昨晚的港邊,又來車擠車嚕

先來吃吃唯一我自己找的「阿通伯魚丸店」,超怕踩到地雷的

還好還好,鯊魚煙拼盤超推薦低!便宜又好吃

拼盤裡面有:鯊魚煙、魚肚煙、飛卷煙、魚卵煙、花枝煙,

還有我最愛的曼波魚皮煙~~QQ的,好吃好吃

離開時,問了老闆才知道"煙"是煙燻的意思呀

而招牌的魚丸是用飛虎魚做地,吃起來軟軟的,跟一般Q彈的丸子不太一樣

 

蘇澳米糕  

接著,來到蘇澳港廟口的廖榮川米糕

ㄟ~~~因為大家剛剛實在吃太飽了,

SO,我們5個人決定和吃一碗米糕嚐嚐

其實其實,還OK啦!~~評為普通之上,但不到非常優秀!呵

不過在蘇澳港這邊來說,應該算是美食了

南澳湧泉  

飽餐完,燒呼呼燒呼呼~~熱翻了的天氣裡來泡個冷泉吧

來到民宿老闆推薦的在國小旁邊低「東岳湧泉」

不用任何門票費用,水又超冰超冰超冰的啦!

重點是又不會髒,讓你不敢下水

踩在水裡,真的超級消暑低!!

不過,泡太久有點過冷耶!也太冰了吧

這裡還有露營位子,好適合野餐玩耍低!

酷熱夏天裡的便宜好去處!讚

 

宜蘭三星  

最後一站,來到小小遙遠的三星鄉

使命必達的司機們,載著愛吃的我們來吃有名的卜肉和蔥油餅

抵達這裡,那個「味珍香卜肉」也太多人了吧!

不能錯的這個在地特色美食原來是用里脊肉混合特製的麵糊所製

其實,還不錯吃啦!!

而非常有嘗試精神的我們,吃了味珍香跟對面阿婆的蔥油餅

兩相比較之下,我愛對面的阿婆~~紮實的內餡是我投給他的原因

至於味珍香呢!酥脆的口感香味也不差,如果能在厚實點就完美啦!哈

因為時間小趕~~來不及到農會買一下朋友超推薦必買的三星蔥抹醬.....只好只好下次再來玩耍嚕

呼~~~

回家的路上,意外的經過我早就放棄的礁溪

趕快買上同事推薦的「博士鴨」鴨賞,孝敬孝敬阿姨去

 

整個旅行~~雖然美食多了點,但....好開心唷!哈~~

男人們會不會小小討厭我們的愛吃呢???

我想~~~應該不會不會啦!哈

最後,還是要大聲對壽星說聲「Happy Birthday」

感謝你把我們大家聚在一起,真的超難得的啦!

希望很快的,大家還能有機會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