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話森林  

最近大夥最夯的假日活動就是賞桐花

苗栗三義、桃園復興...等等都被輪番報導,

但,台北土城可是也有賞桐花的好點唷

開店一年多的桐話森林,有好吃的餐點也有桐花可賞唷!!

(我相信我那住在土城的好朋友肯定不知道~~)

可是呀可是呀~~我是在3月份去的,肯定沒桐花~~所以我說我是抓住枝芽呀>"<

外加又是晚上去的~~所以,所以~~~當然什麼都沒看到啦

看著今天早上的氣象新聞說,要賞桐花的人腳步得加快嚕!

過了這星期,應該就看不到哩!

於是激發了我,趕快分享這家好店給大家知道嚕!

有空的人快去賞賞桐花吧!!來不及的就~~~跟我一樣單純吃飯啦啦啦!!!

室內空間  

室內的設計很有宮廷蕾絲風格~~適合女人的聚會吧

當然,我也是有看到一堆男人+女人的聚餐啦

有獨立的空間,也有開放式的空間

大家如果預約的話,可以先訂喜歡的區域,畢竟坐沙發區跟塔塔米還是比較優哩

那,其實這裡有室內跟室外的區域,

但但但~~~因為我是晚上去的,所以外面暗摸摸,啥都拍不到,就沒圖囉!!

菜單2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跟燉飯,看起來都超想吃低

價位也都還可以(~~比台北市的高價餐廳親民許多了)

沙拉  

套餐的沙拉看起來超優地!!

給它個大大特寫^^

義大利麵

朋友的燻鮭魚義大利還不賴,輕爽不會太奶,果然不負服務生妹妹的推薦

我的千層麵賣相小差了點,但還是不錯吃啦!!

不過,男生或食量大點的人應該吃不飽唷

當然,餐後有飲料哩!因為普通普通就沒PO照啦

到是,杯墊是桐花造型,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啦(請見第一張圖的右下角)

 

有機會有機會再來去賞桐花吧~~我猜至少要明年了吧

畢竟,土城還真是不近的一個地方

而推薦給我的朋友居然是中部大學同學會選在這拐彎十八巷的台北土城,真是服了他們

有車的孩子,推薦可以帶情人、朋友、家人去坐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