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x小木偶.JPG  

100年的耶誕節~~香港x碰的婚禮

香港小木偶的陪伴

本來就很愛小木偶的我,遇見這個耶誕板的大木偶,一整個想要"一親芳澤"呀

念念不忘~~香港的耶誕氛圍(~~之後再補上HK的進度~~)

耶誕禮物-燭台.JPG  

在香港中環的荷李活道香氛小店裡,遇見怦然的燭台

大方的送自己這個來自印度的耶誕禮物

冰冷孤寂的葉叢裡,兩盞微弱的燭火,化作冬日的溫暖

福爾摩斯.jpg  

節慶少不了的電影

記得小時候會看福爾摩斯的書籍,好久都沒跟他打交道嚕

福爾摩斯跟華生醫師,真是絕佳搭檔

那個偽裝打扮真是讓人笑到不行

英國的場景,讓我告訴自己~~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

好有風情的國度呀

碰&change.JPG  

耶誕夜遇上大學好姊妹的婚禮,肯定缺席不了了

搞笑的新郎無疑讓碰的生活充滿歡樂

看見總是笑容滿面的碰,心裡很為她開心,這是她的真命天子

希望他們永遠用現在的笑容幸福過一輩子

這場集結親朋好友的祝福婚禮,遇見許久不見的高中大學同學

婚禮,果然是畢業後同學會的最佳地點

捧花.JPG  

抽到捧花的機率是1/6,沒想到我如此的lucky

當下真的嚇到了,沒想到會是我

因為心中希望是已經有伴的雅芬姊姊

不過,這是意味著Mr.right快出現了嗎?

好姊妹.JPG  

大學好姊妹們聚在一起囉!

雅芬,櫻珊,碰跟我~~好開心^^

紅酒after party.JPG  

after wedding

開始了我們的after party

紅酒x鹹酥雞x朋友=溫馨耶誕夜

 

這個百年耶誕~~

擁有好多的朋友跟歡樂

珍惜這難得的溫暖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