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pg  

 終於~~結局了

主角們都清醒了,勇敢去追求心的意向

欣賞又青在清醒後,對於感情跟工作的改變

有時候,我們需要這種大刀闊斧的轉變勇氣

 

從最好的朋友到情人

沒有高潮迭起跟轟轟烈烈

但絕對是"歷久彌新"

 

許多他們的相處舉動,在在發現丁立威跟李大仁的不同

同樣的狀況發生,李大仁就是體貼但也保留原則,丁立威就是霸氣跟甜嘴

沒有絕對的對錯,就是各自擁有適合的另一半

程媽的愛.jpg  

我知道你們愛我,但我不知道是這麼愛

原諒我的任性,幼稚跟自私

有一天,我也想知道

我知道你們不愛我,但我不知道是這麼不愛

你們可以原諒我的倔強跟任性嗎

溫暖的家.jpg  

無論走了多遠,人總是會想家

張開翅膀飛翔的你,準備要回家了嗎?

這段,直入心中,眼眶的眼淚忍住了

漂泊久了,流浪久了,真的會想要歸屬

但,歸屬在哪呢?

~~溫暖?

~~家?

歸不了的回不去

世界末日在一起.jpg  

世界末日時你想做什麼呢?

我想~~什麼都不想的吃著Häagen-Dazs

旁邊~~坐著還沒想到的誰

超級了解貼心.jpg  

喜歡的,需要的,打發無聊的,還有好多好多都記得

這樣看似簡單的平凡體貼,是需要用全心的愛跟關懷才能造就的甜蜜幸福

moment.jpg  

我們都以為還有時間,還不急

沒想到,隨著時間的流轉,很多事情都是會變質的

錯過了及時,或許就是個遺憾

當主角甜蜜幸福的故事開始了

而我們的平凡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