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己跟愛情.jpg  

在感情中,我們,想要自己也想要對方

最後如果不能達成協議,結局就是~分開

~~~今天的劇情,讓人浮現了孰悉的畫面

~劇情~

又靑:可以等我兩年嗎

立威:不同意

又青:一年

立威:三個月

~~我不能活在一個沒有妳的城市

~~我什麼都聽妳的

 

~自己~

沛:我想要出國一年

某君:不行

沛:半年

某君:一個月

~~結局~~我們分開吧

 

事業跟愛情,應該有個平衡點

沒有一定的非要不可

也沒有一定的不可以

懂得尊重跟溝通,才有繼續走下去的劇情發展

婚姻不是靠感動.jpg  

BOSS說:現在的立威正值事業發展的時機,他需要一個支持他,幫他打理好家裡的另一半,讓他不用煩惱的去衝刺他的事業

當下我的OS:那又青呢?如果易地而處,男人願意這樣當她背後無後顧之憂的靠盾嗎

 

或許~~許多的男人跟長輩們都認為,女人就該為了老公為了小孩辭掉工作,專心顧好家庭,讓男人在外好好打拼

但,男人你可以保證永遠守護這個家庭嗎?你不會嫌棄待在家跟流行脫軌的黃臉婆嗎?

你能承諾這張長期飯票不會跳票嗎?

如果能,女人會樂意放下身上的工作重擔,甘心為你打理一切~~(先想好,這個「能」的期限有多久)

如果不能,當你拋棄家庭投向另一個懷抱時,女人又該拿什麼養活自己跟小孩

SO,別怪女人為何非要一技之長,非要擁有自己的事業小天地

因為,當沒了你們,我們還能擁有自己

 

劇情~婚姻不能靠感動來成就,也不是夠帥、夠優秀、有衝勁、前途無量就足以提供一個幸福的婚姻生活

聽到這句話的同時,直接想到了某君

具備了感動+優秀+衝勁+前途無量就可以給女人幸福嗎

這~~好適合他.......跟其他人思考

你想要的婚姻生活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