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燒.JPG  

上周跟朋友從陽明山離開後,大家苦思不出到底吃啥好

最後有個聲音說要吃大直的"炎燒"

繞呀繞低,怎麼都找不到呢??

打了查號詢問,此處並無傳說中的"炎燒",應該是"原燒"

哈哈,一整個搞錯哩

最後,大家來到市區的"原燒"啦啦

上次錯過家庭聚餐沒吃到,這次跟朋友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哩

依照王品集團的用餐方式,是套餐的組合

 

水果優格.JPG  

沙拉:大家不約而同都選擇了水果優格沙拉

這應該很難做到不好吃啦~

番茄海鮮湯.JPG  

湯品:番茄海鮮湯~不只碗的設計很優,湯更是超好喝的啦!

以往餐廳有番茄的湯都會跟芹菜混在一起,一整個把我的最愛跟最不愛mix在一起,

但這個完全沒有,就是單純的番茄,有對到我的味兒^^

綜合牛拼盤.JPG  

牛肉拼盤來嚕!(豬肉拼盤沒拍到> <)

生菜包著肉片,有小小的韓國烤肉fu

只要不烤焦,肉質真的還不賴

拌飯.jpg  

餐廳很貼心,在套餐組合加了飯類,讓大家可以增加飽足感

有石鍋拌飯,鮭魚拌飯及絲瓜湯可選擇

剛好我們3個人,各來一份,大家都吃的到

檸檬蘆薈.JPG  

檸檬蘆薈冰沙~~是我覺得餐點裡面最普通低!

沒有特別吸引我~雖然我愛檸檬愛蘆薈,口味關係不合吧

桂花紅豆湯.JPG  

吃得好多好多,最後甜點來啦

點了個熱熱又補血的桂花紅豆湯,讚~超大碗地

好久沒喝到紅豆湯了,雖然吃很飽,還是要把它通通喝光光

希望喝完擁有好氣色,呵呵

IMG_8658.JPG  

朋友的黑糖奶酪,看起來很不賴呢

那個餐具,是我愛的fu

發現,王品在餐具的設計上都有用心喔

讓人用餐有多種美感享受

奶蓋紅茶.JPG  

還有,還有,最後的飲料

紅茶還加了奶霜,有跟上流行唷

燕麥奶.JPG  

我點了燕麥奶~ENDING 配這個好像有點怪

但熱的飲品選擇不多,除了咖啡只有燕麥奶

希望未來餐廳能提供多點選擇

 

晚上10點走出餐廳,好飽好飽唷

感謝J感謝AA

謝謝你們讓我有愉快的外拍,愉快的晚餐時光

珍惜這美味的餐點

心裡默默的把這個當作慶祝自己考取證照的慶功宴^^

謝謝AA的招待,nice的一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