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默默做.JPG  

昨天看完「非常關係」準備離開時,看到了這本書

決定,找天再度把牠看回家

下午,電腦網速不給力無法繼續看「少年康熙」外加突來的傾盆大雨停了

再度前往誠品看書去

 

差異,來自許多的小地方

書中告訴我們富人默默做的小事情

記得以下值得我學習低:

*比期限提早兩天完成

*不喜歡的事情再多做三分鐘

*坐第一排的位子

*興趣是一輩子的同伴

*在一周內E-mail給初次見面的人

*三秒之後再回答

*每天和別人共進午餐

*每個回答都從「是」開始

*每天走路或散步30分鐘

*壞消息別用電子郵件告知

*靜靜坐著觀察別人

*每週一次,從不同的路線上下班

*隨身帶一本書

還有,我覺得很重要的一個~~沒想到我每年給自己先訂好玩樂計畫也是成功者會做的事^^

定好玩樂計畫.JPG  

書上說,在訂定年度計畫時

從工作開始計畫的人多半無法真正按照計畫進行,

往往過的既辛苦又不幸福

如果是從玩樂開始規畫的人,多半能按照計畫進行

因為他們能盡情放鬆,所以有足夠的能量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

這一年往往過得充實又愉快

 

我們努力工作是為了讓自己過更豐富愉快的生活

但現實生活上卻常常忘了初衷,陷入不斷的工作跟競爭中

越是咬緊牙關的堅持,越只能當個疲倦的奴隸

找回曾經被遺忘的玩樂休閒吧

為忙碌枯燥、高壓煩悶的生活創造一個「即將到來的希望」

為了等待那天的到來,你會發現自己每天更能愉快的生活

 

另外,別說自己沒錢沒時間,也別說我浪費敗家

我不是因為時間跟金錢很寬裕才做這樣的安排

(你們月薪可能都比我高,我每個月的儲蓄也不一定比你們低)

相反的,是在困難的環境下擠出金錢找出時間去玩樂

在忙碌的生活中尋得短暫的解脫

去經歷一場生命範圍許可的旅程罷哩

別只是想有一天要去試試,現在就開始規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