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牛排.JPG 

回到彰化,每天下班後就是回家吃飯,不太有機會在外面吃飯

彰化除了肉圓之外,我還真想不到有什麼好吃地

今天,同事突然約吃夜市牛排,還強力的推薦

同事說:以後我到台北要跟我吃飯就不容易了,大家一起吃一下

聽到這番話,當然一定要跟大家聚聚嚕

 

我們來到彰化市家樂福旁邊的永安街夜市吃牛排

住在彰化這麼久,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夜市 > < ,我真不像彰化人

之前聽同事說極品很好吃很好吃,那時還以為是拉麵

讀過逢甲的人,都知道極品是間拉麵店

沒想到,原來是夜市牛排呀

 

同事強力推薦的是雞腿排

大大塊的酥皮雞腿排還有很入味的麵,真的還不賴

牛排.JPG 

除了玉米濃湯跟紅茶無限續之外,連麵都能加喔!適合大食量的人

不過我太弱了,湯跟紅茶都沒喝,連麵都沒吃完 > <

夜市也是有好吃的排餐,推薦給大家

老闆禮拜六在精誠夜市也有擺攤唷

 

吃完雞排,繼續逛逛囉

大食量的同事買了炭烤花枝丸給大家吃

檸檬口味還不賴!很特別

炭烤花枝丸.JPG 

彰化的夜市,真的不能跟逢甲夜市或是士林夜市相比

不過,它的純樸有我小時候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