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防蚊液  

 來巴里島之前就發現:各大旅遊書跟部落客都推薦防蚊液必買

於是乎,不免俗的我當然下手了幾瓶啦~~~其實是一排啦

Autan跟Soffell是大家推薦的當地大品牌

在便利商店買到了最右邊的隨身迷你瓶

在大型的超級市場則買到了買一送一(不同口味的補充包唷)的組合

乳狀液狀通通來呀~~~

大家肯定很好奇,這到底對台灣的蚊子有沒效阿!!!

話說,就在巴里島行的隔一周,馬上就到台灣山區做一整天的野地戶外訓練

野外一堆的蜜蜂、小黑蚊、黑金剛....等

大家狂抹台灣的防蚊跟秘方~~(連麻油這招都出現了.....)

而我使用了照片裡左二的蘆薈防蚊乳液,抹抹抹~~~~

沒想到,在大家一片還是被叮的悲慘情況下,我完全躲過躲過啦!!!

讓我不得不讚賞一下這有效、好聞,重點是超級便宜的防蚊乳液

隨身瓶的防蚊液RP4500,相當於台幣15元吧

Bali U3 Gift Shop

 Day3下午,有兩個小時的小小逛街時間時

完全捨棄Discovery Mall,直奔太陽百貨!!!

依循著行前旅客的推薦,到峇里島當地買精油他只相信「U3 Gift Shop」跟另一間我找不到的精油店的品質

沒關係,有U3我就很滿足了

「U3 Gift Shop」位在太陽百貨週邊那一圈的商家的其中之一,店面不大,小心錯過

Bali U3 精油   

這裡賣的精油分為按摩用跟薰香用

都有提供味道供試聞,喜歡就跟他說你要大瓶的還是小瓶的

天呀!幾十種的味道聞到我都快分不清什麼是什麼哩

但,這種情況下,我還是帶走了兩大袋重重的精油,哈

因為平常很愛按摩的我,一看到當地的精油便宜又是產地,怎麼可能放過呢~~

連同長輩們的禮物都快快掃進,大豐收阿

Bali The Gift Shop-1   

 U3除了賣精油外,還賣許多小禮品,有薰香台、壁畫、線香、貓咪擺飾等等

如果想買禮物,這裡是個很好的點

GENEVA-shopping  

 Day4的自由行,早上,我們一夥人目標一致的一起前往「GENEVA」

一個號稱可以買齊所有巴里島紀念品的地方

共分為4層樓,1樓是大型的木製家具,2樓跟3樓賣著各式各樣的雜物

舉凡:衣服、沙龍、碗盤、收納盒、擺飾、桌墊、杯墊、精油、貓咪周邊產品......想的到想不到通通有啦

且價格都是外面來回廝殺後的低價,這裡通通不二價的便宜

隨便逛都超過一小時來著~~呼

不過一定要說明一下,雖然這裡的產品便宜,但品質在選購時要注意一下,不會到非常的好且有些會有小瑕疵唷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啦啦啦~~~~(說實在沒有很多啦...........)

首先,我們居然扛回了3/4人形大的燈飾

因為好看又便宜嘛!這在台灣的價錢可是當地的2倍以上呢

難怪台灣很多民宿業者都會來峇里島採買布置的燈飾或擺飾

加上運費都划算阿

好後悔沒多帶一個,呵!

Geneva 戰利品  

 當地有名的雞蛋花頭飾,帶個幾條回去送人嚕

還有我的花花鯊魚夾~~完全是因為在家裡會用到它+便宜才買的

當地有名的貓咪帶個回家紀念一下

Geneva 購物-沙龍  

 還未拆封的沙龍~~~~

攤開後的它~~佈滿了象徵好運的壁虎

不知道當時買它實在想啥,哈

Geneva 購物-精油線香  

 雖說我是精油控,但另一個人也是

買了整大排的線香跟精油回家試試,但因為買太多了,目前還沒試到精油

線香到是燒得有夠快,燒很兇............

妹妹的包  

 帶著滿滿的紀念品往「GENEVA」兩旁的商家逛逛去

走著走著,沒想到接下來看到的都是小孩子的商家

在門口看到這個超級Cute的包包,馬上想幫妹妹帶一個

裡面還賣好多可愛的衣服跟水壺包呢!

重點是摸起來的質感很好摸唷!可不是隨便的地攤貨唷

這個小紅包,榮登我最愛的紀念品之一啦

LuLu  

 Day3在買完精油後,馬上又殺到太陽百貨1樓的超級市場買東西

聽說,LuLu去角質很多人推薦,不手軟的拿了N瓶,(自用送人兩相宜嘛!!!)

現場可是有開風讓你聞味道唷!真是貼心^^

但,就在買完後,同團的姊姊說台灣也有賣耶>"<

好啦沒關係,因為在台灣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買,就體驗一下當地好了

 

咖啡  

 來到巴里島,千萬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地的咖啡嚕

這次行程從咖啡工廠到超級市場到機場,無處不賣咖啡呀

這次總共買了3種,但~~~因為不喝咖啡的我,這些通通都送人哩

至於好不好喝,得問問朋友哩

泡麵+調理包  

 還不及狂掃泡麵的我,只帶回了2包>"<

還有其他料理包準備下廚試試(...以上是超級市場店員推薦的,亂不知好不好吃,哈)

ABC辣椒醬  

還有還有大家狂推的ABC辣椒醬

但因為我比較愛吃番茄醬,就順手拿了一瓶

至於最左邊的甜醬油可是很好很好吃的唷

當天在超級市場買時,店員看到我拿著它一直搖頭要我拿大包的補充包

但,單純的我想說我吃不了那麼多,還硬是換了小瓶的

一整個好後悔唷!這甜醬油炒飯沾醬都好好用,一整個有不夠之用

土產店精油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站~~土產店(~~導遊的最後行程)

賣著燕窩、糖果、藥膏、一堆有的沒的

想說外幣都用完了肯定不會花錢,沒想到~~~~看到精油又失控了

但,回到台灣一段時間,精油居然開始出現不明白色物體

那白白的到底怎麼回是怎麼回事,有時居然還整瓶都變白了

精油,果然不能亂買,土產店的品質.................實在是不能亂相信

還好我的U3精油還一整個完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